Jill

“你对我来说无论何时都非常重要。”

关于二十八集雷狮哭没哭的考证( ͡° ͜ʖ ͡°)✧
首先来看一下1p的雷狮的眼睛,特意开了1080p看的,可以很清楚看到雷狮眼睛下面有蓝蓝的亮亮的东西。
再看2p,雷狮的眼睛变成了外紫里蓝的样子,应该是使用元力所导致的。也就是说,雷狮的紫眼睛里有蓝色的部分了。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就是蓝色的部分是在紫色里面,也就是说雷狮眼睛下面的蓝色东西不是使用元力导致的变蓝,甚至可能不是瞳孔的一部分
那么问题又来了,那个东西可能是眼白👀我们回过头看1p,那个蓝色东西覆盖了瞳孔外面一部分黑色的边。一般而言眼白是不会覆盖住瞳孔的黑边吧?而且雷狮瞳孔右下角灰色的很明显是眼白的部分可以与蓝色物质做对比。所以蓝色物质不会是眼白
3p的GIF开的0.5倍速,我仔细看了几次,雷狮睁开眼睛后那个蓝色物质近似于缓缓聚集在雷狮眼睛下面,他微微抬头时已经很明显能看到了。跟泪水还是挺相似的。大家也可以看看。
当然如果要说是闪电的反光,那就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毕竟这个狮全身都在反光,这个蓝色物质是反光的一种表现也是有可能的。
但我个人还是更倾向于雷狮哭了。
因为这个情境就非常的对雷狮很不利。他嘴炮完帕洛斯后,有转身缓缓向卡米尔那边走,可能是想尽量和帕洛斯拉开距离,或者有什么别的打算。但是那个时候雷狮几乎没什么战斗力了,连像之前短暂爆发捏碎两个幻影都做不到,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他被暗影狠狠地摁在地上,向那边的卡米尔伸出手,撕心裂肺地呐喊。这一段建议0.5倍速听,爆发程度不亚于那声“雷鸣”。这个时候雷狮是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如果没有安哥一把剑打破元力禁锢雷卡兄弟很可能就凉了👀但是他没有放弃,从他周身断断续续的闪电可以看出他一直在试图使用元力,整个人就处于那种,痛苦焦急的状态,说是拼死反抗也不为过。在这种状态下他会流泪我觉得还比较正常,不是软弱的表现,就是那种,呃怎么说呢……那种力不从心的撕裂感?就像人打哈欠会流泪那样自然,雷狮在这种状况下会流泪我觉得没有ooc,反而是他不屈的一种体现。雷狮有他的骄傲,同时他不想死,他更不想卡米尔死。只有心有不甘,拼命挣扎的人才会咬紧牙关憋住眼泪反抗,放弃希望的人才会闭上眼睛平静接受覆亡的现实
唉,分析不下去了,雷狮真男人,雷卡好真。【失智
以上分析并非客观,cp滤镜还是很厚的,可能会有伙伴觉得牵强,请见谅😭。当然如果最后有更明显的证据推翻“雷狮流泪说”或者官方声明了麻烦当我啥都没说😂😂😂

评论(9)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