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你对我来说无论何时都非常重要。”

露白Ⅰ关于孩子随妈


结婚if

口嗨产物

孩子饿疯了,救救孩子吧_(:τ」∠)_


“所以,公主的哥哥是真的死了吗?”

女孩儿揉揉眼睛,即使困得连说话都不清楚了还是坚持发问。“亲爱的,你是怎么想的呢?”年轻的母亲为女孩盖好被子,亲了亲她软软的脸颊。“嗯……”她皱着眉,用小大人一般语气开口,“我想是的。毕竟公主已经把她的哥哥装进水晶棺里,放在她床边了呢。”

“为什么不想得乐观点?例如……向日葵的仙子突然出现,将哥哥从另一个世界带回给公主。”

“妈妈,那些都是骗人的。”

女孩咯咯笑着,嘲笑她母亲的幼稚。前不久她向母亲提问自己从哪里来,得到的回答是“舅舅在妈妈的肚子里种下了一朵花,你从花里飞出来。”几天后她用一些两性知识戳破了母亲不切实际的童话,气得母亲嚷嚷着要给她换一所幼儿园。“现在的学校给孩子教这些东西也太早了吧?难道就不能有一些浪漫的想象吗?喀秋莎,你难道不觉得我的故事更好吗?!”

“但是妈妈,肚子里是不能够种花的,种花要在花盆里。爸爸的向日葵都是种在花盆里的,对不对呀?”她望向在沙发上看书的男人。她有时候叫他舅舅,有时候叫他爸爸,都随心情。

“妈妈从小就很会讲故事,喀秋莎你就听一听吧。”男人合上书,示意小姑娘坐到他膝上。

“那妈妈你说,舅舅是怎么在你肚子里种花的?”

“嗯哼,先用剪刀把肚子剪开,种子放进去浇水……”

“现在就种!喀秋莎想要一个弟弟!”女孩兴奋地从舅舅膝盖上跳下来,去抽屉里找剪刀。

“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父亲的尖叫着从沙发上弹起来,躲到了妻子身后。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