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你对我来说无论何时都非常重要。”

露白Ⅰ soft love

◆国设

◇建议结合这一篇食用→点我看兄妹纠缠不清😂 

◆想写出俄/罗/斯作为一个哥哥的感觉


你来明斯克找我?

单从外貌上来说可以被称作少女的姑娘摇下车窗,表情足够惊喜,若不是有安全带拴着外加一个副驾驶的距离,伊万有理由相信她会扑上来给自己一个用力的拥抱。

我不能来明斯克找你吗?

他钻进车里,搓了搓冻得有些僵的脸颊。娜塔莉亚把车里的暖气开到最大。

去一趟商场,怎么样?我猜你家冰箱里一定没有做晚饭的食材了。

好的哥哥。

娜塔莉亚看起来心情不错,几次三番用余光瞄着低头刷手机的哥哥。

我不会平白无故从你车子里消失的,所以好好看路,好吗?

我就是想看着你。

女孩咯咯笑着,绿灯一亮就油门踩到底猛地冲了出去。

嘿!嘿!冷静些好姑娘,我不想你今晚因为超速驾驶而被抓去进行交通规则教育,留我一个人在家里。

我不会的。

娜塔莉亚把车子漂亮地倒进商场地下停车场的车位里。

我不会把你一个人留下的,哥哥。

她补充道,一边为兄长解开安全带,示意他下车,并且相当绅士地绕道车子另一侧去给他开门。

心脏猛地一沉。

伊万觉得他们刚才讨论的应该是超速驾驶的事情,超出这个话题范畴便无需讨论下去。因此他沉默地拎起娜塔莉亚的包,跟在女孩后面往超市入口走去。

想吃什么?

哥哥。

没有卖喔。

女孩缠上他的手臂,就像藤蔓植物攀附上栏杆,发出“想要想要”的模糊声响。

伊万温和地弯下眉眼,一手推着购物车,一手带着娜塔莉亚往前走。

面包还是薄饼?

面包。

红菜汤还是奶油炖菜?

红菜汤。

鸡蛋还是牛肉?

鸡蛋。

土豆泥还是火腿?

土豆泥。

好的。

伊万单手将货架上的速食土豆泥放进购物车了,稍微轻点了一下。

好的。

他说,在心里已经拟定好了专属于娜塔莉亚的菜单。

没有什么想吃的零食?

哥哥。

都说了没有这个卖喔……。

回家时伊万提出他来驾驶,出于多种考虑。娜塔莉亚拆了一包小熊饼干,坐在副驾驶上咔嚓咔嚓地嚼着。奶油味夹心的味道在狭小的空间里散开。

别吃那么多,不然晚饭该吃不下了。

我们这样是不是很像一起下班回家的夫妻?

说是父女也没有问题啊。

看了看妹妹泛红的脸颊,伊万稍微调小了暖气的强度。他觉得有些呼吸困难,不是暖气的问题,也不是奶油夹心味道的问题。

总是忍不住,想要转头看一看她红扑扑的脸颊,但是不想被她发现。

看不到会心烦意乱,被发现了会被骚扰。

伊万看着红灯闪了两下变成绿灯,一脚把油门踩到底。

开慢一点。

娜塔莉亚扯一扯兄长的衣袖,嘴角还有饼干屑。伊万的右手抽动一下,没能从方向盘上移开。

啊,抱歉,你晕车了?

我想像这样和哥哥多待一会儿。

娜塔莉亚两下抹开玻璃上的水汽,看路两边飞速后移的冷杉。

好的。

伊万在心里长长地叹气。

厨房很干净,仿佛最近一个月都没有用过的迹象,冰箱里和猜想的一样是空落落的。

一直在食堂吃不会腻吗?

因为工作很忙啊。

兄妹两个人把食材从购物袋里拿出来,断断续续地对话,多半是以伊万沉默作结。

其实前几天两家的上司还吵过架。每每想起这件事,伊万就觉得有什么东西梗住了心脏往四肢输送血液的管道,连带着思维也滞缓了。

他怀揣着不安来找她,娜塔莉亚还是老样子,预料之中,情理之外。在他系上围裙打开灶火的时候她不合时宜地缠上来,怎么劝都劝不听,黏糊得像个孩子,撒娇程度远超一个十九岁少女对兄长的依赖。

作为俄/罗/斯,他不介意她再多喜欢他一些,乖乖听他的话,与那个美国佬严格保持从明斯克到华盛顿的距离,能把一切都奉献给他再好不过。

作为伊万·布拉金斯基,他希望娜塔莉亚不要满脑子都是哥哥,多考虑一些自己的事,每一天都过得好好的,最后,同样离那个美国佬远远的。

伊万能够分清,什么时候应该工作,什么时候是属于私事范畴。娜塔莉亚好像从来不在乎这些,当她抱着伊万·布拉金斯基,挂在他身上的时候,她就不会走路了。

每当娜塔莉亚打电话抱怨上司来莫斯科不带她,伊万都是能够理解的。

理解卢/卡/申/科先生。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

对呀。

娜塔莉亚的脸颊被奶油炖菜撑得鼓鼓的,不够淑女,但是可爱。

哥哥的石油能再便宜一点就好了。

不过要是能和哥哥结婚的话,我的就是哥哥的,哥哥的也是我的,这种烦恼就没有了。

如果没有喝上一瓶伏特加,就不能说这种话。

有什么关系,没有谁听到,也没有谁在意。

娜塔莉亚用勺子戳着碗里的食物。

反正都是他们做决定,我说了不算。

不过如果他们能想出什么能让大家都满意的,我和哥哥亲近的方案,说不定我工作也会更卖力吧。

女孩侧了侧头,圆润的紫瞳映着伊万紧绷的脸,传达出不加掩饰的欲望。

在想什么?

用绳子把哥哥绑在床上。

不行哦。

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

你的晚饭没有吃完,乖孩子不可以浪费。

好吧。

娜塔莉亚低下头,勺子舀起已经凉了的晚餐。学着哥哥那种无可奈何的态度说话。

好吧。

只要和娜塔莉亚待在一起,她就不会停止诉求疼爱和诱惑自己。而且总是不听人讲话。

伊万近乎是有些粗暴地将她从身上扯下来,语气还是软绵绵的,落在揉皱的床单上像一片羽毛。

都说了你先放开我,准备得不充分怎么能好好进去呢……。

女孩不安地挣扎,模糊不清地说着不满之类的话,伊万放弃沟通,自顾自动作。

眼泪伴随急促的喘息掉下来,不甚温柔地撞进最深处,让伊万有些恍惚。

哭了?

他抬眼,用手指蹭去她的泪水。稍微换了一个姿势,减轻她身体的负担。巨物还是不断进出着,水声粘稠而暧昧。

她又开始哭,修剪平整的指尖在兄长精壮的背上划出几道红印。停下来会惹她不高兴,继续做会使她痛苦。

伊万在妹妹耳边轻声说着什么,哄孩子一般,把她搂进怀里摇晃,一边喘息一边断断续续地哼着不着调的催眠曲。

哥哥……

她渴求亲吻仿佛婴儿渴求母亲的乳【和谐】头。

娜塔…娜塔莎……

娜塔申卡。

他唤着妹妹的昵称,吻她,抱她,脸颊贴在一起磨蹭,手指梳过蓬乱的长发。

怀中的女孩颤抖着吃下他给予的东西,紧闭的睫毛被泪水和呼出的热气弄得湿乎乎的。

在娜塔莉亚的要求下,他再一次进入她。

她开始哭,眼泪流个不停。

近日的委屈和疲惫,以及对不确定未来的恐惧全都化作泪水,落在兄长厚实令人安心的胸膛上。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她啜泣着,口齿不清地一遍一遍叫他。伊万迟迟不回应,只是持续自己的动作。

怎么说呢……

想对她更好一点。


fin.


虽然全篇没有提到“爱”但还是想写出兄妹之间这种说不清道不明 纠结又温情的双向的爱👀尤其是伊万这种很操心的兄长之爱。娜塔的话虽然是看起来十九岁的大姑娘,国际冰玫瑰,在哥哥面前还是有一种小孩子的感觉,任性,但有些事情还是很明白的。然后对哥哥恣意撒娇,害,就那种感觉🙈🙈🙈🙈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